炫彩阿九

【普宁】如何把萝卜骗到手 下 完结

*双向暗恋

*轻微原著向

*重发

*完结

如何把萝卜骗到手 上 

如何把萝卜骗到手 中 

如何把萝卜骗到手 中下 


———enjoy———

4.

 

下午二点四十。

 

柚木普和宁宁坐在等候的地方等着电影开场,显而易见的,他们都有些紧张,原本在学校里能在熟悉的同学面前西扯八扯个很久,此时却鲜少有人开口,说的话题也生硬无比。

 

事实上,在这次约会前小葵还帮柚木普列举了好几种宁宁会感兴趣的话题,比如“纯白地狱”(宁宁家的仓鼠)之类可爱的小动物,还有学校里的帅哥,但柚木普此时将这些忘的一干二净。

 

终于,他忍受不住这种暧昧不明的气氛,红着脸站了起来:“……我去买爆米花,你要喝什么?”

 

宁宁有些困惑的眨眨眼:“要开场了哦,阿普你还要买吗?”

 

柚木普心不在焉的“嗯”了一声:“没关系,很近的,你要喝什么?”

 

“谢谢。”宁宁朝柚木普露出略带一丝尴尬的笑容,语音夹杂着些许羞怯:“但是我最近……不方便。”

 

“?”柚木普不解的拧起眉头:“什么不方便?”话语中是真切的疑问。

 

“就是那个啦……那个……”

 

“那个?”

 

“就是……就是……月经……”宁宁声如蚊呐,她不好意思的垂下头,长发从她的耳畔拂过,莫名为她增添一抹妩媚。

 

因为宁宁声音太小,柚木普在记忆中反复回放宁宁刚刚说出的话,当他终于听懂了宁宁的意思,他的脸“唰”的一下烧红了起来,惊慌失措的急忙摆手解释道:“不是,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语毕,没敢看宁宁一眼,立刻跑向了售货台。

 

“……真是的。”宁宁难为情的捂脸。

 

 

进场后,电影在灯光熄灭后徐徐展开。宁宁聚精会神的看着,一旁的柚木普却完全不在状态中,他的脑海一下浮现小葵苦口婆心的教导,一下又出现宁宁那娇羞的脸庞。

 

 

“……到时候,只要普君在电影的高潮握住宁宁的手,宁宁一定会慌慌张张的缩手,这个时候只要普君坚持的抓住宁宁的手,宁宁就不会再拒绝了哦。”

 

牵手……吗?

 

柚木普紧张的眨眨眼,逼迫自己将视线投放到电影当中,但却无法平复自己的心绪。

 

电影是喜剧的主题,上蹦下跳可爱的黄金鼠哈姆太郎有着到宇宙间去看看的愿望,于是哈姆太郎的小伙伴们展开了一场名为“宇宙大作战”的计划。

 

宁宁被憨态可掬的小动物们逗的发出一阵阵小声,但她发现身旁的人似乎意不在此,疑惑的朝他看去:“怎么了?”

 

电影院的周围漆黑一片,由电影屏幕散发出来的柔光扫在宁宁的侧脸,秀丽的睫毛似上下纷飞 的蝴蝶一般在光芒下翩翩起舞。

 

柚木普听见自己的心跳不断扩大,如同鼓点一般的砰砰声敲击着他的耳膜,他觉得再被宁宁这样子盯着自己的心跳就要跳出体外,扑进宁宁的怀中拼命的诉说着对她的喜爱。

 

“......”柚木普愣愣的看着宁宁,喉咙里干涩一片,他有些困难的吞咽了一下口水,突出的喉结上下滚动:“......八寻。”

 

“怎么了?”宁宁不解的蹙起眉头。

 

“......”柚木普艰难的张嘴,他感觉自己的心脏正在疯狂的抨击着胸膛,脑海空白一片,约会前小葵交代的“在合适的时间说合适的话”忘得一干二净:“我......对你......”

 

“打断你说话真的很对不起,阿普。”宁宁紧张的压低声音,凑到柚木普的耳边小声的说道:“但是大家都在看我们呢,有什么事等电影放完再说吧。”

 

少女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柚木普的耳畔,顺着少年的脖颈钻进少年的心尖。柚木普感觉自己的左半边身子酥麻一片,只能暗自庆幸着昏暗的光线成了他的掩饰,自己狼狈的样子没能被喜欢的人看见。

 

“……好。”柚木普垂下眼睑,还没到时候。

 

 

“哈啊——真好看啊,哈姆太郎真是太可爱了。”电影结束,宁宁迫不及待的和柚木普分享自己的感受:“是吧阿普?”

 

“啊。”柚木普迟疑的点头:“是挺好看的。”他总不能说他基本上什么都没看全在想你了吧。

 

“你好奇怪哦。”宁宁冲他笑笑:“你刚才想说什么来着?”

 

“我忘记了!”

 

“唉——!”

 

 

 

晚上七点

 

“要去学校??为什么?”宁宁小声的惊叫:“今天不是周日吗,学校不开门吧。”

 

“所以说——要悄悄的啊!”柚木普一把拽住宁宁,准确的与宁宁十指相扣:“走吧!”

 

 

 

晚上八点

 

“我们这样不好吧?”宁宁不安的低声问道。

 

“没事的。”柚木普左顾右盼,确定周围没人之后和宁宁嘀嘀咕咕:“我先翻过去,你再下来,我会接住你的。”

 

“但是……”宁宁还是觉得不妥,翻墙进学校什么的她这种乖乖女是从没干过的。

 

“那么,我去了哦。”柚木普坏心眼的朝宁宁笑笑,一跃而起的翻过了围墙。

 

说是围墙,事实上柚木普选择的这一块并不高,因此会有许多学生从这个地方逃课。

 

柚木普透过围墙的空隙对着宁宁坏笑:“小萝卜,别怕,快来。”

 

宁宁生气的嘟起嘴,看不起谁呢。我可是力速双a奇女子。

 

她后退几步,用着助跑将手撑上了围墙,当她准备跳下去时脚下却踩上了自己的裙子,猛的从墙上栽了下去。

 

完蛋了。这是八寻宁宁踩上裙子时脑海里蹦出来的第一个词。

 

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她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所接住。

 

“真是的,八寻可不能再这么笨手笨脚下去哦。”柚木普充满笑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宁宁一下子反应过来,红着脸离开了柚木普的怀抱。

 

黑夜为他们渡上了一层朦胧的温柔,少年转过身去,青涩悦耳的声音划破黑暗:“不过,这边有我哦。”

 

“……嗯。”宁宁的脸更加红了,她一声不吭的跟在柚木普后面,心中里一团乱麻,阿普明明就喜欢小葵啊,为什么还要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好过分哦,但是……但是我怎么就拒绝不了这个误会了呢,明明心里清楚他的心意的……

 

柚木普拐到教室,拿出了一袋的长条状的东西。

 

“这是什么?”宁宁摸摸袋子。

 

柚木普有些自豪:“是我的宝贝哦,你马上就知道了。”

 

宁宁困惑的看着他,见他大踏步的向前走去,她急忙跟了上去:“要去哪啊?”

 

“天台。”

 

“为什么要去天台?”

 

“那里视野好。”

 

视野?宁宁更加困惑了,关视野什么事?

 

到了天台,柚木普将那个袋子小心的放在地上,拉开了拉链,露出来泛银白色光泽的仪器。

 

“啊,是望远镜唉。”宁宁充满好奇的看着柚木普熟练的搭起望远镜:“我们要用到这个吗?”

 

柚木普拍拍手,找了个地方坐下:“是的啊,今晚有流星雨呢,英仙座流星雨哦。”

 

他高兴的看着天空,满天星斗正在天空中爆炸般闪耀着,黑蓝色的天空好似一块幕布,繁星在幕布上被映衬的交相辉映。

 

“今天刚好是新月,月光不是很亮,所以应该能很清楚的看到星星。虽然冬天比夏天更适合观测,不过夏天的星空也很棒呢。”柚木普谈到天体时他的眼睛好像在闪闪发光,鎏金色在他眼中流动,好像两颗坠入人间的星。

 

“啊,来了来了!”宁宁不可思议的睁大眼,双眼所触及的视线范围在一瞬间被破空而出的流星雨填满。

 

“我要许愿啦!”宁宁合上眼睛,虔诚的双手合十。

 

柚木普转过头看向宁宁,微风拂过,她的裙摆和发梢在空中摆动。闭上的眼睛微微颤抖,不知道许了个什么愿望,嘴角上扬。绝美的流星在她身后划过,留下一条条尾痕。

 

“八寻。”柚木普突然开口,他直直的对上睁开眼的宁宁,双眼中充斥着说不尽的温柔:“你今天很漂亮。”

 

宁宁愣在原地,不知所措的看着柚木普。

 

为什么要说这种话,明明喜欢的人不是我啊?宁宁想不通。难道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就要伤害另一个人的感情吗?为什么总喜欢说这种暧昧不明的话,为什么要露出这样的眼神,为什么……为什么我陷的这么深,都这样了,明明都这样了,心跳……却这么快。

 

无边无际的黑夜被挥洒上大片大片闪耀着的星,柔和的月光照应在二人身上,为他们渡上了一层薄纱般的银色。带着拖尾的流星从宁宁背后摇曳而过。

 

“八寻啊。”柚木普的脸在黑夜中泛起红晕:“我想起来电影院的时候要说什么了。”

 

“我喜......”

 

“是什么都无所谓吧。”宁宁突然出声,打断了柚木普的发言:“阿普总喜欢说一些让人误会的话,明明你不是这么想的,却会说奇怪的话。”

 

宁宁的心里防线在绝美的景色下突如其来的全面崩溃。她无法控制住自己,眼泪如同决堤般涌出。

 

“唉?”柚木普被吓了一跳,他急忙站了起来,跑到宁宁身边,伸出手握住宁宁的双肩:“在说什么啊?你没事吧?”

 

“阿普你才是呢!”宁宁猛地挣开柚木普的双手:“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请我来看电影,带我翻墙进学校天台看流星,还说什么"这边有我"这种话。你明明……明明……呜……”

 

宁宁无法将接下去的话说出来,她每说一个字便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撕扯着她的心脏,她的理智在告诉自己停止无谓的哭泣,停止无谓的狼狈,但感性又在她体内横冲直撞的宣泄的委屈。她脱力一般的微微晃动,双腿一软,便向下跌去。

 

她扑入一个炽热的拥抱,少年用自己的躯体把她包住,少女的抽泣声越发大声,开始在少年怀中挣扎:“你放开我……”

 

“我不放。”柚木普将宁宁紧紧拥在怀中,感受着少女不断颤栗,由一开始别扭的挣扎到后面渐渐无力的哽咽,他始终都将宁宁禁锢在自己的怀中:“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他停顿了一下,将自己的右手搭向少女的头,不断的轻抚着,他感受着少女的哭泣,他为少女流下的每一滴泪感到心痛。

 

“但是八寻,”柚木普将宁宁搂的更加紧了,就像看待一个绝世珍宝一样,似乎一个松懈就会被人夺走:“我喜欢你。”

 

唉?

 

宁宁双眼涣散的看着远处的星空,微冷的清风拂过她的脸颊,她感受到自己的脸庞冰冷一片。但心脏却在疯狂的跳动。

 

喜欢谁?喜欢我?

 

“如果我做了什么让八寻你误会的事情,那么对不起。”感受到怀中的少女瞬间没了动静,柚木普抬起了头,和呆滞着的宁宁对视,他以一种非常郑重的语气说道:“但是,关于你刚才说的那些,全都不是误会,是因为我喜欢八寻才这么做的。”

 

宁宁在少年的声音了终于有些找回自我:“但……但是……你喜欢的人不是……小葵吗?”宁宁的心脏比刚才跳动的更快了,她知道她自己有多不想听见柚木普说出自己喜欢小葵,但宁宁同样爷知道自己必须要问。

 

“?”柚木普也呆住了,这关赤根什么事?

 

“你不是……最近和她走的很近吗?”宁宁小声的提醒到。

 

“……”柚木普努力的回想最近发生的事,随后破罐子破摔的说道:“我们只是在讨论……今天的约会。我告诉赤根同学我对你的心意了,我想让今天的你……会能接受我。”

 

“对不起。”

 

宁宁愣在原地,脑海中开始回放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有意无意的触碰,不自然的言行……宁宁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爆炸了。

 

“所以……所以你是真的喜欢我?”

 

“是真的!”柚木普急切的和她确认:“请和我交往!”

 

宁宁感觉自己似乎在一瞬间从头红到脚了,突如其来恋爱的感受把她撞的晕乎乎的,她感觉自己的脑子似乎停止了工作,只想着遵循心灵深处的声音。

 

她胡乱的抹掉眼泪,看着眼前的少年,她捧住柚木普的脸,没有任何犹豫的吻了上去。

 

又一大片的流星雨在他们身后划亮漆黑的夜空,少男少女青涩的在黑暗中拥吻,此时此刻他们都眼中都只有对方。温柔划破天际,甜蜜在他们心尖绽放,名为恋爱的果实在他们怀中孕育,在斑斓闪烁的星空下,八寻宁宁和柚木普结束了这个吻,相视一笑,再次拥抱在一起。

 

——end———

是我第一个花宁的完结!全文共1.2w+!虽然可能不算什么但是我第一个产出的宝贝!希望你们能喜欢!请不要吝啬您们的心和手,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评论(14)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炫彩阿九

© 炫彩阿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