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阿九

【all炭】炭治郎的突然分化 abo 上

是ABO世界,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就是私设。是剧情car。

时间线有些混乱,剧情凑合着看,反正car就是香。

car car car car car

别问逻辑,问就是没有。

被屏蔽了,重发(我被举报了??集美们给个机会)

——————enjoy—————

 

“这次是和炭治郎呢。"蝴蝶忍用手轻捂上扬的嘴角,掩饰住得意的笑容。那些家伙知道要嫉妒坏了吧。“说起来,这次是第三次和柱合作吧?”

 

“嗯!”炭治郎笑着回答:“第一次是和炼狱先生,第二次是和宇髓先生,都是非常不好的体验,希望这次不要出现什么意外。”

 

“炭治郎的话一定没问题的。”蝴蝶忍自然而然的牵过炭治郎的手,引着他朝着乌鸦指引的地方走去。

 

炭治郎愣了一下,本想挣脱,却嗅见女人散发出愉悦的气味,便不再说什么,陷入沉思。

 

一定不要出什么意外啊,15生日刚过去不久,随时都有可能分化,千万不能在战斗的时候分化拖累忍。他思考了一会,决定先打一针抑制剂,虽然会有些副作用,但是他不希望因为自己而拖累忍小姐。

 

关于会分化成什么性别,炭治郎倒没怎么多想,他认为不管是分化成了Alpha还是omega,又或者是beta,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区别。不善情事的炭治郎自以为凭借书上学来的知识能压抑住发情期带来的情/欲。母亲还没来得及教导他这些他本应该学到的知识,便惨死在无惨的手中,他也比一般的人对“分化”更为迟钝,仅仅是知道如果分化会很麻烦。

 

蝴蝶忍是一位非常强大而且稀有的女性alpha,她并不像那些典型男性alpha一样,信息素或是暴虐或是充满侵略性,而是一股子若有若无的花香时时刻刻围绕在她的身边。


炭治郎是闻不出来信息素的,他还没有分化,但他有着非常灵敏的鼻子,能区别出这位女alpha的特别。

 

这次蝴蝶忍和炭治郎被分配到了同一个任务,东南方向,一夜间一整个村子里的男性全部神秘失踪,被派去的鬼杀队队员没有一个回来的。于是队内便派了活动灵敏的蝴蝶忍和擅长思考的炭治郎一起去查探情况,若是鬼所为便一举斩杀。

 

 

走在前头的蝴蝶忍似乎心情很好,摇晃着与炭治郎紧紧相扣的那只手,嘴里哼着不成曲的小调,这轻松可爱的气氛将心事重重的炭治郎也感染了,脸上原本有些惨淡的愁云此时烟消云散,炭治郎闻到身旁人的高兴味道似乎比刚才浓烈了更多了,有些不明觉厉。

 

 

深夜,二人在一个看起来有些萧条的村子门口停下,这里便是任务地点了。


不知道这个村子养了些什么,难闻的臭味扑鼻而来,极大的干扰了炭治郎的嗅觉。

 

可恶,这样就什么都闻不出来了啊。

 

蝴蝶忍朝炭治郎笑道:“啊呀呀,看来村民们都睡下了呢,看来要暂住一宿了呢。”

 

“嗯。”炭治郎点点头,率先朝村庄里走去。“虽然说是深夜……但是也不至于一盏灯都不开吧,这个村子看起来也不小,怎么一路走过来一个灯都没有。”

 

蝴蝶忍四处张望着,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啊啦”一声,扯扯炭治郎的衣角说道:“她们在看我们呢。”

 

炭治郎疑惑的向蝴蝶忍所看到方向望去,那是一个农村里常有的三层别墅,不知道为什么,一楼二楼的朝外开的窗帘紧紧拉上,三楼的窗帘没有一二楼拉的那么紧,借着月光,在窗帘未拉严实的缝隙里可以清楚的看见三个小女孩正在朝他们这打量。

 

炭治郎冲他们友好一笑,但那三个小女孩却像看见什么恐怖到东西一样露出惊恐的表情,转头就跑开了窗台。

 

炭治郎有些尴尬的挠挠头,转头朝蝴蝶忍道:“我们找个地方借宿吧。”

 

“嗯。”

 

 

炭治郎他们在快走到村子的尽头时终于发现了一个窗口还亮着灯,赶紧走到了那个屋子的门前,敲了敲门:“抱歉打扰了——请问能在这里借住一晚吗——”

 

炭治郎敲了好一会的门都没有人来开,有些失望:“没有人吗,看来今天只能露宿了。”

 

蝴蝶忍见不得炭治郎露出一副受委屈的样子,这会让人忍不住想去疼爱他,她走到炭治郎前面,单手举起放在嘴边,作出一副扩音器的样子:“里面的人,再不开我就把这个门砍掉啦。”

 

“唉??”炭治郎一惊:“这样不好吧。”

 

“我数321。”蝴蝶忍摸摸炭治郎的头,笑着继续说道:“3”

 

“2”

 

“……1”

 

炭治郎急的手忙脚乱,见蝴蝶忍的数数已经结束了那人还没开门,他有些慌乱的说:“可能,可能他们真的没人呢,还是不要做这么暴力的事情吧!”

 

蝴蝶忍轻抿下唇,既然这样的话……

 

寂静的夜里响彻着她的拔刀声,还有她那极具个性的如唱歌般的好听声音:“那我要动手啦。”

 

炭治郎根本阻止不了蝴蝶忍的动作,只能在旁边干着急。

 

在蝴蝶忍小巧的刀刃就要落上那木质的门上的前一刻,门被突然打开了,里面走出来一个老太太。

 

老太太厌恶的看了一眼蝴蝶忍,转身便朝着屋里走去但门大敞着,虽然看得出她的不情愿,但总归是在蝴蝶忍的暴力压迫下同意他们暂住了。

 

 

 

不远处,一栋房子里的男人突然勾起了嘴角,猩红的眼瞳映射出其主人的欣喜,太好了呢,小鱼儿上钩了,就让我送你们份大礼吧,柱们。


giao 




———————————————

反响好有后续。

这篇是重发的(我慌了)



 


评论(55)
热度(5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炫彩阿九

© 炫彩阿九 | Powered by LOFTER